索引号
640425070/2023-00015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部门
彭阳县融媒体中心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3-03-31
有效性
有效

彭阳县人民政府2023年第6次政府常务会议

3月30日,政府县长周浩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3年第6次常务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部分内容,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政府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听取全县工业企业、房地产业、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安排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好经济工作,全面落实好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全县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做好“山花节”宣传推广,吸引更多区内外游客来彭,加快消费基础设施改造升级,充分激活消费潜力,提升文旅产业经济效益。要抓好春播工作,做好技术指导服务,全力推进农业产业提质升级。

会议要求,要加快推动全县工业经济发展,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提升政府公信力,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当好企业发展的“店小二”。要强化科技创新赋能,发挥企业在科技创新中的主体作用,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提质增效。要聚焦重点产业和新兴产业,全力营造大抓招商、全员招商、以商招商的浓厚氛围,不断扩大工业企业增量,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数字经济产业对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积极作用,坚定发展信心,切实履职尽责、凝聚合力,共同为全县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要持续开展各种形式招聘,积极对接区内外中高职院校、技工学校等,为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提供更多人才支撑。要抢抓东南沿海产业转移有利契机,招引落地国内数字信息头部企业,充分挖掘现有企业潜能,不断拓展和延伸产业链条,促进全县数字经济产业做大做强。

会议还研究了彭阳县城乡污水处理市场化运营等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