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70/2023-00011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部门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3-02-15
有效性
有效

彭阳县人民政府2023年第2次政府常务会议

2月14日,政府县长周浩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3年第2次常务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部分内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和国家、区、市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开局之年的一堂生动政治大课、理论大课、实践大课,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了主题主线、指明了实践路径、注入了强大力量。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深刻领悟精髓要义、准确把握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推进工作开展。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自治区“两会”精神,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砥砺奋进、锐意进取的昂扬斗志。要抓好贯彻落实,以攻坚的勇气、务实的作风、十足的干劲抓好全年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坚持发扬斗争精神,确保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贯彻落实全国、全区科技、教育、市场监管、药监工作会议精神。科技工作要培育壮大创新主体,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抓好人才队伍建设。教育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加快和扩大高水平教育对外开放。市场监管工作要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监管效能,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招商引资项目政策兑现等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