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70/2022-00026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部门
彭阳县融媒体中心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2-11-09
有效性
有效

彭阳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23次政府常务会议

    11月9日,政府县长周浩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致辞、贺信精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部分内容;传达学习中共固原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中共彭阳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上持续下功夫,严格按区、市、县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意见,完善学习方案和计划,排出任务表、时间表、路线图,通过理论辅导、交流研讨、撰写笔记等多种方式,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要在全面把握上持续下功夫,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图文并茂、喜闻乐见的宣传教育和宣讲活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战略思想讲清楚、讲明白,让群众听得懂、记得住、能理解。要在全面落实上持续下功夫,紧盯报告绘就的宏伟蓝图,对标对表报告提出的任务要求,结合区、市、县党委的安排部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内在动力,让报告精神在彭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将招商引资作为推动产业调优转型、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头号工程,坚持大抓招商、抓大招商、抓高质量招商,确保持续扩大招商成果、积极拓展招商路径、全面完成招商任务。要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注重发展生态经济,持续推进生态治理,扎实做好环保问题整改,切实巩固拓展全县生态建设成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