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70/2022-00024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部门
彭阳县融媒体中心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2-10-22
有效性
有效

彭阳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21次政府常务会议

10月21日,政府县长周浩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宁夏代表团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目标任务,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必将激励全党全国上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学深悟抓学习,使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要担当实干抓发展,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转化为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紧盯全县重点产业,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统筹推进全年各项重点工作。要凝心聚力抓民生,坚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注重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着力提升城市承载能力,大力实施“六大提升行动”,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会议还研究了《彭阳县预防和化解行政争议府院联席会议制度》《彭阳县建设黄河流域体育公共服务体系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实施方案》《彭阳县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整改方案》等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