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70/2022-00023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部门
彭阳县融媒体中心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2-10-14
有效性
有效

彭阳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20次政府常务会议

10月14日,政府县长周浩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稳经济大盘四季度工作推进会议时的重要讲话及自治区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把握十九届七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充分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成就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履职尽责,统筹做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彭阳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确保“疫情要防住”,紧盯关键环节,落实主体责任,从严从细从紧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和政策,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全流程工作。要持之以恒抓好经济建设,确保“经济要稳住”,紧盯关键指标和短板弱项,强化责任落实,实化工作举措,全力以赴奋战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一丝不苟抓好安全稳定,确保“发展要安全”,切实抓好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社会治安维稳、信访安全保障等各领域安全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做好信息报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彭阳县疫情处置关键时期开展72小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实施方案》《彭阳县重大项目前期工作经费管理暂行办法》《彭阳县王洼产业园区中小微企业孵化园管理办法》等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