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01/2022-00124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部门
彭阳县融媒体中心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2-09-17
有效性
有效

彭阳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18次政府常务会议

9月16日,政府县长周浩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回信、贺信及文章精神;传达学习国家及区、市有关安全生产、国企改革、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食品药品安全等方面会议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安排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今年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全县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全力维护安全稳定发展,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努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要锚定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做好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各项工作,推动经济持续向好、社会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及“三管三必须”要求,深入推进“安全生产百日专项整治行动”重点阶段,紧盯重点领域,确保彻底整治清零。要切实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区”创建工作,进一步明确创建责任和完成时限,抓源头、补短板、强基础,逐条逐项抓好落实,确保按期完成创建各项工作任务。要切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排查整治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压实整改责任,聚焦生态环保突出问题和重点领域,努力穷尽问题隐患,确保以问题的彻底整改推动工作整体提升。要切实做好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紧盯检查反馈问题,对标区市整改要求,压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加快问题整改进度,确保所有问题真改实改,改出实效。要切实做好国企改革工作,对照改革职责,紧盯目标任务,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改革进度和质量。

会议还听取了全县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排查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了《彭阳县城乡面貌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6年)》《彭阳县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实施方案》《彭阳县冬季清洁取暖项目实施方案》等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