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70/2022-00016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部门
彭阳县融媒体中心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2-09-05
有效性
有效

彭阳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17次政府常务会议

9月5日,政府县长周浩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自治区政府第132次常务会议和闽宁协作第二十六次联席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以更大力度推进改革,统筹推进农业农村、国资国企、财税金融、社会事业等重点领域改革,深入推进工业园区体制机制改革,扎实推进“六权”改革,努力形成市场化配置资源的格局。要不断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更多的企业在彭阳发展“如鱼得水”,为全县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活力。要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抓好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排查整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做好中央和区、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信访转办件办理以及本次生态环保排查问题整治、生态环境修复等重点工作。要抓好闽宁协作各项工作,深化结对帮扶,持续完善两地各层次各领域定期互访和人员交流常态化机制,切实推动闽宁协作走深走实。要抓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紧绷安全之弦、杜绝侥幸心理,加强风险监测预警和隐患排查处置,慎之又慎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治理维稳、信访安全保障等工作,高度警惕自然灾害风险,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彭阳县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考核方案》等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