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70/2022-00014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部门
彭阳县融媒体中心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2-08-24
有效性
有效

彭阳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15次政府常务会议

8月24日,政府县长周浩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向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致贺信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自治区政府第130次常务会议、五届市委2022年第28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及自治区、市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信访转办件整改情况汇报,安排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指导性。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同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坚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严防“第一例”输入,严控“第一例”扩散,以快制快坚决阻断疫情传播,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生态环保问题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按照区市党委、政府和县委的部署要求,切实把做好整治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盯重点、举一反三、立足长效,抓紧制定整治措施,不折不扣推进整治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彭阳县促进数据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暂行办法》《彭阳县王洼产业园区机制体制改革和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等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