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70/2022-00011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部门
彭阳县融媒体中心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2-07-29
有效性
有效

彭阳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12次政府常务会议

7月29日,政府县长周浩主持召开2022年第12次常务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药监局部署深化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固原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听取全县药品专项整治、社会治安维稳、信访安全保障和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汇报,安排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所蕴含的思想伟力、真理力量和实践要求,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定强化政治忠诚,更加坚定自觉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更加坚定自觉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更加坚定自觉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百米冲刺抓发展,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分秒必争大抓产业、大抓项目、大抓招商引资、大抓改革创新。要用心用情抓民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实施“六大提升行动”,加快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瞪大眼睛抓安全,统筹好发展和安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科学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扎实推进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强化“严”的工作主基调,以更大力度筑牢药品安全防线。

    会议还听取了全县2022年闽宁协作进展情况汇报,审议了《彭阳县“十四五”闽宁协作规划分工方案》《2022年闽宁协作重点工作任务分工方案》等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