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21/2021-00122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部门
彭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1-03-31
有效性
有效

宁夏固原市彭阳县王洼独立工矿区县人民医院王洼分院项目EPC总承包及监理变更公告(一次)

一、项目名称:宁夏固原市彭阳县王洼独立工矿区县人民医院王洼分院项目EPC总承包及监理

二、首次公告发布时间:2021年3月25日

三、主要变更内容:

本项目EPC总承包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中第14条内容变更为“本项目招标阶段及结算阶段取费采用工程计量与计价严格执行《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GB 50500-2013、《建设工程费用定额》、宁夏回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的2020宁夏回族自治区建设工程造价计价依据《房屋建筑与装饰工程计价定额》《安装工程计价定额》,材料价格根据施工进度浮动调整,工程结算时材料价格依据施工进度当季固原地区材差文件为准。施工当地材差文件没有的价格按照招标人,监理,跟踪审核部门(如有),施工单位共同市场询价,并协商确定价格。 ”。

监理标段投标文件为纸质投标文件,以此变更下方附件中招标文件为准。各投标单位以此次变更上传的监理招标文件为准,未按照此变更后监理招标文件制作投标文件的为无效标书,由投标单位自行负责。

招标内容以此次变更的招标文件中的内容为准,变更后的招标文件已上传至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投标单位可从本变更公告下方或“澄清、变更”公告栏中自行下载。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同时发布。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4月15日上午9:00。

六、质疑投诉单位及联系方式

招标人:彭阳县人民医院

地  址:彭阳县人民医院

联系人:赵先生         

电话:0954-7014575         

代理单位:宁夏佰拓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吴忠市万达广场星河瑞城11幢19层

联系人:李工         

电话:18595123991  


宁夏佰拓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3月3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