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03/2022-00106
文号
彭教体发〔2022〕105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教育体育局
责任部门
彭阳县教育体育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2-05-16
有效性
有效

关于表彰“奔跑吧˙少年”彭阳县中小学生球类运动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彭教体发〔2022〕105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体育局、教育厅《关于深化体教融合 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广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提升中小学生球类项目运动水平,不断推进学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2022年3月至5月县教育体育局在彭阳体育馆和县全民健身中心成功举办了彭阳县中小学生球类(篮球、乒乓球)运动会,来自全县中小学21支代表队共31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全体裁判员尽职尽责,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圆满完成了各项赛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比赛成绩和体育道德风尚双丰收。

经过3天激烈角逐,县四中等6所学校荣获初中男子组篮球比赛前六名,县城阳乡初级中学等4所学校荣获初中女子组篮球比赛前四名,县三中荣获高中男子组、女子组篮球比赛第一名,草庙乡中心学校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县一中、红河镇初级中学荣获优秀组织奖;县五小等8所学校荣获第六届小学生乒乓球比赛男子团体前八名,县五小等8所学校荣获第六届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女子团体前八名,县三小徐建明等8名同学荣获第六届小学生乒乓球比赛男子单打前八名,县三小王琪等8名同学荣获第六届小学生乒乓球女子单打前八名;周建华等7名裁判员被评为优秀裁判员,杨建军等12名教练员被评为优秀教练员,马喆等39名运动员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希望受表彰的学校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县中小学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加强体教融合工作,积极开展各类体育赛事活动,不断增强学生体质,为全县体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奔跑吧˙少年”彭阳县中小学生球类运动会获奖名单



                                 彭阳县教育体育局

                                2022年5月16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