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15/2023-00131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责任部门
彭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3-08-01
有效性
有效

“崇廉尚洁 以文润德” | 彭阳县多部门联合开展2023年廉洁文化主题作品评选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崇廉拒腐的良好社会氛围,731日,由中共彭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彭阳县委宣传部、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县文联组织的彭阳县2023年“崇廉尚洁 以文润德”廉洁文化主题作品评选活动在县文化馆举办。

  

活动现场,相关单位负责人和有关方面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共同对各类廉洁文化作品进行了评审。


共计评选出书法、绘画、剪纸、刺绣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作品63件(份)。这些作品或翰墨书写清风正气,或体现党员干部清廉作风,或鞭挞讽刺腐败丑恶现象,得到了评委们的“点赞”。


  

本次活动投稿作品题材丰富、主题性强、寓意深刻,紧紧围绕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主旋律,充分展示了广大群众崇尚廉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挖掘我县各类廉洁文化资源,积极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廉洁文化建设的浓厚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