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15/2022-00061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责任部门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2-08-12
有效性
有效

彭阳县举办公益文化培训点亮孩童艺术之心

近日,彭阳县文化馆举办了2022强国复兴有我艺术点亮童心主题公益培训暑假班汇报演出活动展厅里,90余幅孩子们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和赞许;舞台上,《小星星》《粉刷匠》《森林狂想曲》电钢琴合奏、《飞得更高》《最美的心愿》等舞蹈基本功展示、《沧海一声笑》《北京的金山上》等古筝演奏、《雪地里的小画家》《孤勇者·光年之外·如愿》等声乐表演不时迎来台下观众和家长的阵阵掌声,向现场观众及家长展示了暑期公益培训班丰硕的教学成果。

公益文化培训班是彭阳县文化馆打造的一项常态化惠民文化服务项目,是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的主要途径。

今年,公益培训暑假713日正式课,培训共开设12个班级,含书法、绘画、电子琴、电钢琴、古筝、舞蹈、声乐7门课程,聘请县内音乐、美术、舞蹈等12名专业老师对200余名学员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免费集中培训。培训采取理论讲授和学员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旨在培养孩子的艺术兴趣和艺术素养,有效点燃了孩子们的艺术兴趣,提升了孩子们对文化艺术的认知与理解。

今后,彭阳县将继续拓展培训项目,丰富培训内容,扩大培训范围,开展更多的公共文化服务活动,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不同层次的文化需求,以此提高群众文化阵地对广大群众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