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15/2022-00024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责任部门
彭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2-04-27
有效性
有效

彭阳县图书馆开展“奋进新征程 阅读再出发”图书进社区活动

4月26日下午,彭阳县图书馆工作人员深入白阳镇茹河街社区,开展了以“奋进新征程 阅读再出发”为主题的赠图书进移民社区活动。

彭阳县图书馆精心挑选了党史类、文学类、科普类、历史类、农业科技类等多个方面的百余册图书捐赠给移民群众。活动现场,前来领书的群众井然有序地排着长队,工作人员根据每一位群众的文化层次和爱好选择适合的书籍进行捐赠。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积极营造出了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浓厚氛围,引导移民群众形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浓郁的书香飘满社区,丰富着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广大移民群众道德素养和文化素质,掀起了全民阅读热潮,对于增强移民群众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和构建文明和谐社会也具有重要意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