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15/2022-00008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责任部门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2-01-20
有效性
有效

彭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举办全县文旅行业消毒消杀技术培训班

为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预防和控制各类公共场所疫情传播风险,强化重点公共场所卫生管理,规范重点公共场所预防性工作消毒工作,切实保障公众健康安全。1月20日,彭阳县文化旅馆广电局举办了全县文旅行业消毒消杀技术培训班,对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KTV、网吧、影剧院、酒店、书店、印刷厂、农家乐等重点场所负责人进行了公共卫生消毒消杀培训,副局长刘克效主持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邀请彭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共卫生科科长、副主任医师苏斌授课。本次培训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公共场所消毒消杀技术培训。苏斌从防疫性消毒基本概况、室内空气和公共设施消毒、不同场所物品采取的相应消毒措施、消毒注意事项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公共场所消毒消杀的方法及技巧,让参与培训的人员受益匪浅。二是新冠肺炎等传染病疫情防控知识培训。苏斌就传染病的基本概念、发生流行的环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和基本行为准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众多培训者对当下的疫情防控知识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掌握。

此次培训引起了全县文旅行业从业人员的高度重视,大家充分认识到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必要性,各文旅经营场所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会积极运用培训所学内容,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和相关部门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为彭阳县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