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15/2021-00083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责任部门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1-11-08
有效性
有效

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召开2021年度政务公开专题培训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政务公开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文化旅游广电局政务公开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加快推进政务公开规范化建设工作。11月8日,县文化旅游广电局举行政务公开专题培训会议,对政务公开工作进行了详细培训。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政务公开的重要意义,立足需求、围绕重点领域、坚持依法依规公开;要充分把握现阶段政务公开发展的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认识,各馆所(股室)负责人要切实负全责,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组织领导工作。二要做好网站信息公开栏目内容保障,按照信息公开系统目录内容管理,各类栏目更新时限及时添加信息。三要加强督导协调,畅通沟通渠道,完善监管考核,推动区政府网站信息内容保障及政务公开工作落在实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