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13/2020-00017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水务局
责任部门
彭阳县自来水公司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0-09-23
有效性
有效

彭阳县自来水公司供水服务公开承诺

 县城广大企业、各用水户:

我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承诺:

一、供水水质严格执行《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 5749-2006)和《地下水质量标准》(GB /T14848-93),我公司每天对出厂水和管网水进行9项常规项目检测,每月对出厂水、管网水42项指标进行检测,水质综合合格率达98%以上。

二、城区供水管网末梢压力不低于0.14兆帕。

三、对用户咨询与投诉及时受理,认真办理。对用户来信、来电、来访办理结果,将及时通过电话或网络形式回复用户,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四、每月抄表一次,做到及时、准确、到位,不估抄、不漏抄,并耐心解答用户在用水方面存在的疑问。

五、供水抢修24小时值班,抢修电话为0954-7015631。凡接到公共供水管网漏水报告,抢修人员在接到电话后30分钟内赶到现场进行抢修。

六、窗口收费及业务办理人员热情服务、礼貌待客。办事流程及收费标准对外公开,用户缴纳水费和施工费用时,出具统一的收费票据,钱票当面点清,不错收、不乱收。为方便用户缴费,公司推出了微信缴费功能,足不出户即可缴纳水费,同时公司收费系统也可办理提前预缴水费。

七、用水报装时限:有外网施工的承诺7.5个工作日内完成,无外网施工的承诺2个工作日内完成。

八、用水报装严格执行国家施工规范标准,做到质量第一、安装及时,热情服务,杜绝吃、拿、卡、要等现象发生。

九、用水报装业务受理过程中不收取咨询费、勘察费、工本费和手续费等相关费用。

十、用水报装施工费用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及201年宁夏地区相关定额等执行。

十一、大面积停水我公司都提前一天在政府网站、彭阳各大信息平台和彭阳县自来水公司微信公众号发布停水信息。

欢迎广大居民对我公司服务承诺进行监督,监督电话:0954--701263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