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40/2023-00002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责任部门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3-02-06
有效性
有效

“春风送岗位 就业暖民心”,彭阳县向福建厦门“点对点”输送务工人员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就业关乎千家万户。为持续做好重点群体稳岗就业,彭阳县认真贯彻春风行动,早准备、早行动,主动对接厦门市对口帮扶地区重点企业用工需求,及时掌握务工人员动态需求,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服务确保务工人员按时返岗、实现稳岗就业。

2月3日上午,彭阳县人社部门欢送赴厦门市集美区、翔安区企业就业的务工人员137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素贵同志、厦门市就业中心副主任周振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欢送仪式活动。

欢送仪式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素贵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外出务工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嘱咐大家要保证安全,提高安全意识,并寄予四点希望:一要认真学习、熟悉业务。 二要艰苦奋斗、积极工作。三要自重自爱、遵规守法。四要团结一致,相互协作。

此次集中组织“点对点”输送,标志着彭阳县2023年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正式拉开序幕,为今年全县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开好了头、起好了步。输送过程中,人社部门工作人员及企业负责人全程跟踪服务,有效保障务工人员人身安全及相关需求。输送到位后,工作人员将深入企业了解用工环境及相关待遇,对接当地人社部门,保障务工人员合法权益,确保人员能够输得出,稳得住。

下一步彭阳县将积极开展“10+N”公共就业服务活动,完善多元化就业服务体系,多措并举促进更多的人员实现就业创业,力争转移就业5.5万人以上,把就业创业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为民生保障和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