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43/2023-00005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公安局
责任部门
彭阳县公安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3-02-16
有效性
有效

彭阳县公安局扎实开展2023年春季开学校园周边环境联合检查工作

为保障2023年春季开学,净化校园周边环境。2月10日,彭阳县教育体育局联合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烟草专卖局开展了2023年春季开学校园周边联合检查工作。

检查前召开会议分析研判校园周边环境存在的风险隐患,安排部署了联合检查工作。联合检查组以问题为导向,采取四不两直,直插现场,对城区学校周边200米范围内的出租房屋、网吧、游戏厅、小商店、奶茶店、食品店等场所进行了检查,依法收缴过期食品43盒(瓶、袋);责令当场下架退市危险性玩具枪13支、不合格食品3种60余瓶(盒、袋);对2个商户的违法行为现场做了处罚,对8个商户的其他违规行为做了口头警告;同时,积极向商户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提醒商户规范经营行为。本次联合检查,切实消除了校园周边商户为学生售卖烟卷、酒水、问题食品、有害玩具,存放手机、提供手机充电收费服务等违规违法行为,切实保障了学生合法权益,净化了校园周边环境。

本次联合检查,切实消除了校园周边商户为学生售卖烟卷、酒水、问题食品、有害玩具,存放手机、提供手机充电收费服务等违规违法行为,切实保障了学生合法权益,净化了校园周边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