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43/2022-00050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公安局
责任部门
彭阳县公安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2-11-14
有效性
有效

交通宣传进社区 贴近群众讲安全

加强辖区居民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高辖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1月14日,彭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积极组织警力深入茹河街社区开展宣传,提前预热“122全国交通安全日”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结合今年“122交通安全日”活动主题“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通过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单和宣传手册,讲解无牌无证、酒后驾驶、骑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农用车违法载人的危害性和法律责任,同时,提醒老年人出行时尽量穿着鲜亮颜色的服饰提高辨识度,过马路要多观察,靠边行走,不要与车抢道。最后,宣传人员希望他们把今天的宣传资料带回家,让自己身边的驾驶人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做到不酒后驾驶、不超速行驶、不争道抢行、不乱停乱放、不闯红灯、戴好安全头盔、系好安全带,真正从自身做起,带头传播文明交通,争做文明驾驶员,为平安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贡献力量。

通过进社区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切实认识到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的重要性,提高了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