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43/2022-00041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公安局
责任部门
彭阳县公安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2-09-15
有效性
有效

彭阳县公安局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第14次推进会反馈问题落实整改会

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高质量推进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2022年9月13日下午,彭阳县公安局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第14次推进会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会。会议由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戴小维主持,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各科室所队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第14次推进会会议精神,分管副局长通报了全县户籍清理整顿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戴小维对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户口清理整顿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他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局所有帮扶民警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定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以更加有效的措施对标对表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实效。

他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坚决执行县委决定,要将本次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落实好;二要压实责任,对照反馈问题,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把工作压实到具体责任人上,促进整改工作有序推进;三要依法依纪,扎实推进整改工作,各派出所要进一步强化户口清理整顿工作,细化责任,强化手段,确保完成各项任务;四要强化担当意识、风险意识,全体帮扶民警要扛起责任,以实干担当做好整改落实,用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全县乡村振兴和彭阳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