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43/2022-00038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公安局
责任部门
彭阳县公安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2-09-05
有效性
有效

再部署 再落实┃彭阳公安召开疫情防控交通管控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9月2日,彭阳县公安局召开疫情防控道路交通管控工作会议,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贵仁主持会议,各卡点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马贵仁组织学习了《关于近期交通检疫点督查情况的通报》及区、市、县有关道路交通管控的文件精神,并结合当前辖区交通管控重点工作及疫情卡点管理实际情况,对疫情防控期间各疫情防控卡点道路交通管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对疫情卡点负责人进行了进一步的明确和调整,明确责任,细化分工,杜绝疏漏,全面推进疫情防控和各项业务工作。二是对疫情防控卡点的基础设施进行了进一步的完善,解决了疫情防控卡点执勤人员的后顾之忧,提升了卡点执勤人员的生活舒适度,确保他们能全身心的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三是抽调警务人员加强了卡点执勤力量,确保24小时执勤轮换人员充足,全面保障卡点执勤及各项防控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全体参与执勤的民警辅警要始终绷紧严防严控这根弦,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各项查验制度,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二要强化疏导管控。加强警力部署,科学构建防控网络,要仔细掌握疫情防控卡点周边道路交通及通行状况,积极配合卫健、交通部门,提高检疫通行效率,完善车辆安全预警措施,严防长时间、大规模的交通拥堵出现。

三要强化交通保障。对卡点进行科学规划,规范设置引导区、警戒区、检查区,通过设置交通安全设施警示牌等方式合理分流车辆,防止过往车辆交叉汇合,造成交通拥堵,引发道路交通事故。

四要落实安全防护措施。认真做好内部疫情防控的各项防治工作,全体民警辅警要严格落实外出审批报备制度,坚持非必要不离宁的原则,并将各项防范措施作为政治纪律,全力保障队伍内部的绝对安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