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43/2022-00037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公安局
责任部门
彭阳县公安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2-09-05
有效性
有效

强化辅警培训 锤炼过硬队伍 —彭阳县公安局精心组织新招录辅警岗前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新招录辅警的政治理论素养、业务知识水平和警务实战技能,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业务精良、作风扎实的辅警队伍,8月26日至31日,彭阳县公安局举办2022年新招录辅警岗前培训班。培训采取理论结合警务实战技能相结合,以筑牢警魂为核心、提高技能为重点、以严格管理为基础,全面提高警务辅助力量综合素质,确保达到圆满效果。

   开班仪式上,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宝做要求讲话,张宝对新招录辅警的到来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全体辅警一定要深刻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强化业务学习,努力提高本职工作能力。今天正值人民警察警授旗仪式两周年,张宝同志带领全体人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他要求:要把重要训词精神作为从警的根本遵循和前进方向,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切实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确保在以后的从警路上找准前进的方向。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刘如意主持仪式并对本期培训提出具体要求。

    培训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实践活动,突出基本警务技能、基本作风养成、基本业务能力的训练。此次培训内容包括政治理论、法律知识、保密纪律、业务知识、警察风纪、纪律条令、心理健康、规范执法、队列训练和实战技能等多个方面,旨在进一步提升辅警适岗能力,帮助新入职辅警系好从警生涯“第一粒扣子”。始终坚持“严格训练、严格管理、严格纪律、严格考核”的要求,注重从细节抓起,锤炼辅警“有令必行、有禁必止”的过硬纪律作风,取得预期效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