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16/2022-00037
文号
彭疫指办发〔2022〕54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卫生健康局
责任部门
彭阳县应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2-04-13
有效性
有效

彭阳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

彭疫指办发〔2022〕54号

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各工作组、各专班,各乡镇、部门(单位):

按照《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攻坚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宁疫指办发〔2022213号)要求,经县疫情指挥部研究决定开展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攻坚行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原则

按照属地为主、部门配合,集中精力、统一实施,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知情同意、安全有序的原则开展。

二、目标任务

(一)415日,全县60岁以上人群第一剂次接种要完成1329人接种任务,累计接种人数达到22447;到420日,第二剂次要完成1728人接种任务,累计接种人数达到19839人。

(二)持续同步开展18岁以上人群加强免疫针和3-59岁人群第一针、第二针查漏补种工作。

三、组织实施

(一)加强组织领导。各乡镇、卫生健康局要将疫苗接种攻坚行动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任务之一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安排部署,全面做好保障,集中时间、集中人力、集中资源统一行动,同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二)乡镇部门协同推进充分发挥党委和政府找人、卫生健康部门接种工作模式作用,划片包干, 领导包抓,责任到人积极开展敲门行动,逐户逐人进行地毯式精准摸排,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加强对养老机构、学校及托幼机构、建筑工地、商户、企业、物流、快递等重点机构和行业宣传动员,确保目标人群新冠病毒疫苗应接尽接

(三)合理设置接种点。卫生健康局要因地制宜,充分考虑60岁以上老年人群、重点区域人员的实际情况,科学合理设置接种点,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大流动接种点设置力度不断提高接种服务质量

(四)加强监督评估。县疫情指挥部督导组要全面掌握工作进度和质量,按照领导包抓、工作组包片督查工作机制,及时对攻坚行动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推进。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将根据接种情况及时进行通报



           彭阳县应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代章)

           2022410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