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08/2020-00027
文号
彭财(综)发〔2020〕199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财政局
责任部门
彭阳县财政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0-08-18
有效性
有效

关于转发《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发布2020年宁夏回族自治区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的通知》的通知

彭财(综)发〔2020〕199号

各有关单位:

为了坚决取缔各种乱收费,对按照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政策规定设立的行政事业性收费,实行目录清单管理。现将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发布2020年宁夏回族自治区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的通知》(宁财综发2020377号)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县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实行动态管理。各相关部门、单位和个人可登录彭阳县人民政府官网(http://www.pengyang.gov.cn)政府信息公开中的重点领域信息“减税降费”专栏实时查询。凡未纳入本目录清单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拒绝支付,并向彭阳县财政局投诉。

二、各相关部门、单位应通过政府官网主动公示本部门征收的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项目,并在收费地点公示收费项目和标准,自觉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

投诉电话:0954—7011490

附件:《关于发布2020年宁夏回族自治区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的通知》(宁财综发2020377号)


     彭阳县财政局

     2020817

(此件公开发布)


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发布2020年宁夏回族自治区

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

目录清单的通知

宁财(综)发〔2020377号

    自治区各相关部门,各市、县(区)财政局:

按照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完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目录公开制度的通知》(财综[2014]56号)要求,结合财政部官网(http://www.mof.gov.cn)最新公布的全国及地方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现将《2020年宁夏回族自治区部门和单位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2020年宁夏回族自治区考试考务费目录清单》《2020年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我区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实行动态管理。各相关部门、单位和个人可登录宁夏财政厅官网(https://czt.nx.gov.cn)政府信息公开中的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政策专栏进行实时查询。凡未纳入本目录清单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拒绝支付,并可向自治区财政厅投诉。

二、各级财政和收费部门应通过官方网站主动公示本地、本部门征收的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项目,并在收费地点公示收费项目和标准,自觉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

投诉电话:0951-5011086

附件:1.2020年宁夏回族自治区部门和单位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2.2020年宁夏回族自治区考试考务费目录清单

      3.2020年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

      

                           宁夏回族自治区财政厅

                                 2020728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