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2020年全县民政重点工作责任清单的通知

来源:彭阳县民政局      2020-03-31     
字号:

局属各股室、各单位: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之年,民政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守好三条生命线,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全面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持续加强基层基础,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改革创新,强化责任担当,拿出务实举措,着力破解难题,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圆满完成,全县民政重点工作予以分解建立责任清单,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股室、各单位要把落实2020年民政重点工作任务与贯彻落实全国、全区民政工作会议和全县“两会”精神结合起来,按照任务清单要求,制定具体计划,采取更有针对性的措施,着力在薄弱环节和关键节点上下功夫,认真组织实施,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

二、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各股室、各单位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主动作为,按照“年初建帐、年中查帐、年底交帐”的要求,明确目标任务、工作标准、完成时限和具体责任人,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三、强化督查,务求实效。各分管领导负责牵头抓总,全力推进;各股室、各单位认真梳理,积极协作,确保任务按进度落实。各股室定期向分管领导报告工作进展情况,分管领导根据分工,定期不定期开展专项督查,并及时通报情况,年底将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


附件:2020年全县民政重点工作责任清单


 彭阳县民政局  

202033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