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70/2020-00019
文号
彭市监发〔2020〕7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彭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0-04-30
有效性
有效

彭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做好2020年“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通知

彭市监发〔2020〕7号

各市场监管所、局机关各股室:

为认真贯彻落实《固原市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方案》(固政办发〔2019〕34 号)及《彭阳县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方案》(彭政办规发〔2020〕1号)要求,现就做好2020年“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相关事宜明确如下:

一、及时制定随机抽查事项清单

依据《固原市市场监管系统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结合工作实际,由信用监管股制定市监系统随机事项清单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明确抽查依据、抽查主体、事项名称、抽查内容、方式等,要严格控制重点事项的数量和一般检查事项的抽查比例,同时向社会公开。

二、制定随机抽查工作规范

各股室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抽查工作指引或抽查工作细则,对随机抽查事项清单内的各类抽查类别逐一明确抽查事项、检查内容、工作程序、方法、抽查检查结果的类型及录入标准、检查依据等,为执法检查人员提供操作指南,增强监管执法的统一性和科学性。

三、按时按要求完成年度抽查工作计划

根据《自治区市场监管系统2020年随机抽查工作计划》安排,结合我局实际,请局机关各股室加强与上级对口业务股室沟通协调,按时按要求完成《彭阳县市场监管系统2020年随机抽查计划》。局机关承担随机抽查任务的股室,将开展“双随机”抽查工作情况和抽查的数据信息按时报信用监管股。

局机关承担双随机抽查任务的股室今年牵头开展最少1项部门双随机抽查工作。

附件:1、彭阳县市场监管系统2020年随机抽查工作计划

2、彭阳县市场监管系统随机抽查事项清单

  


彭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4月30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