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30/2019-00211
文号
王政发〔2019〕42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王洼镇
责任部门
王洼镇人民政府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19-02-26
有效性
有效

王洼镇依法清理整改2018年违法用地工作实施方案

王政发〔2019〕42号

按照《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全县“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再排查再清理整改工作的紧急通知》(彭政办发〔2019〕13号)和《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8年彭阳县遥感监测违法图斑限期拆除的通知》(彭政办发〔2019〕9号)文件,我镇需依法清理整改违法用地12处,整改期限为3月5日前。

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宁夏回族自治区土地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和县“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和要求,对我镇12处违法用地进行清理整改,为确保本次清理整改工作顺利有序完成,特制定本方案:

一、清理整改范围

清理整改范围:王洼村刘克武造纸厂、杨寨村茂盛草业收购点、李寨村焦安银临建、李寨村焦贵元临建、李寨村张怀会养殖暖棚、王洼煤矿二矿炸药库、杨寨村闫有邦耕地、花芦村益聪石料厂(3个图斑)、李寨村景俊祥违建、李寨村焦虹彩违建。

二、组织机构

为了保障清理整改工作顺利实施,特成立王洼镇违法用地清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本次行动的工作安排、各类重大事项决策部署及行动期间因各类矛盾纠纷引起群众上访问题的处理。领导小组由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祁涛任组长,镇党委副书记贺永乾、政府副镇长姬元林任副组长,由贺永乾、姬元林负责现场指挥,领导小组下设宣传教育组、安全保卫组、现场清理组、医疗保障组4个工作组,具体人员及职责如下:

(一)宣传教育组

 长:刘  

 员:杨  健、胡瑞明

 责:对现场工作全过程进行摄影摄像,收集整理上报材料并留存档案资料,严肃宣传工作纪律,未经宣传组批准,外来人员不得采访报道、录音摄像;对网上不良信息及手机不良短信进行监督和处理;做好对清理整改工作的信息编发等工作。

(二)安全保卫组

 长:马志龙

副组长:任正坤

 员:陈广科、杨向军、马丛珊、海婧、高锐、派出所民警3名、涉及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责:确保工作现场的警戒安全,清理现场无关人员,保证现场工作人员和机械设施的安全,实地排查安全隐患,依法制止极端行为,严防重大事故的发生,维护现场秩序,对妨碍公务、干扰执法者,依法快速处置,做好被清理整改对象家属的安抚、情绪稳控及政策法律告知工作,确保行动的顺利进行。

(三)现场清理组

 长:贺永乾

副组长:姬元林、赵志宏

 员:苏一申、徐发、雷玉乾、雷晓东、姬武军、剡学文、徐梦斐、姬明富、白玉、安克荣、王徽、姬广珍、剡天虎、马兵、陈金龙、县“大棚房清理整改”工作组、拆迁公司工作人员

 责:抽调镇干部负责对被清理整改建筑内的物资逐项进行清理登记、搬运、装卸、验证,送往临时存放点保存。现场清理由聘请的具有相关资质的专业拆迁公司工作人员负责。

 辆:铲车(1辆)

(四)医疗保障组

 长:海  

副组长:姬俊林

 员:李文娟、许慧贞、火  婧、张淑珍、赵雪琴、王洼卫生院医护人员  

 责:负责对执行清理整改过程中出现的突发病人和伤病者进行应急救护。

 辆:救护车(1辆)

三、工作要求

(一)强化责任。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对于因工作失误,造成清理整改工作现场出现重大紧急问题,严格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二)明确分工。各小组人员在本小组组长的统一领导下开展工作,明确各自分工,各司其职,坚守岗位,做好工作。

(三)严肃纪律。全体工作人员在现场要服从指挥,统一行动,严肃纪律,严禁脱岗,随时应对因清理整改工作而引发突发事件和群体性事件。

 

                王洼镇人民政府

                 2019年2月26日

(此件公开发布)

一图读懂《王洼镇依法清理整改2018年违法用地工作实施方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