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2022-00805
文号
彭政办发〔2022〕74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2-10-19
有效性
有效

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分工的通知

彭政办发〔2022〕74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部门(单位):

因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经政府机关党组研究决定,对办公室主任、各副主任分工进行调整,现将调整后的分工通知如下:

孙有亮主持县政府办公室全面工作。

协助周浩刘旭同志处理政府日常工作,负责协调各副县长重要活动安排。联系县委办公室、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政协办公室。

陈冬川协调陈振能同志分管工作,抓好闽宁协作工作。

主持信访局全面工作

孙文升协助主任负责督查室工作。负责人大议案、政协提案、政府工作报告、政府重要会议议定事项及领导交办事项的督办落实及通报。抓好宣传思想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县长旬志、“数字政府”建设、政务信息等工作。

祁久文协助主任负责政府文档室、政府外事、政务公开办工作,分管网络信息中心。协调刘旭、陈振能、高云霞、刘洪涛、戴小维、张国仁、杨志、范忠于同志分管工作。抓好中央单位定点帮扶、联系领域的事务协调、会议筹备、文稿审核把关、机要保密、文档印信管理、工会及群团等工作。负责政府外事及办公室环境卫生、机关党建、党风廉政效能建设、应急管理、机关财务、后勤保障、综治维稳、国家安全、安全生产、扫黑除恶、法治政府建设、文明城市创建、无委管理、部门帮扶、办公室改革、统计等工作

主持网络信息中心全面工作。抓好政务公开和“数字政府”建设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主任、副主任实行AB,同组主任因事或请假不在岗时互为替补。分组如下:孙有亮祁久文,马福、陈冬川、孙文升


                  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1017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