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01/2021-00127
文号
彭政办发〔2021〕54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彭阳县政府办公室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1-08-20
有效性
有效

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区政务协同办公平台等应用系统线上运行的通知

彭政办发〔2021〕54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部门(单位),区(市)驻彭有关单位,有关企业:

按照区市工作安排,现将全区政务协同办公平台等应用系统线上运行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按照区政府办公厅工作安排,2021721日正式启用协同办公等系统,各单位应通过新上线系统开展协同办公、督查督办、信息报送等相关业务,原系统同时并行。请各单位于2021831日前完成原系统所有业务流程的办理,全面实现对新系统的访问和与上级单位数据的正常交互,原系统将于202191日正式停用。

二、有关事项

(一)系统使用方面。新系统在原系统基础上对部分功能进行了优化,使用方式与原系统基本相同。未纳入信创工程的单位,请按照(附件2安装协同办公平台的操作手册)登录新系统使用。

(二)运维保障方面。县委为每个单位收文员和使用用户配发了电子印章USB-Key,所有用户统一使用USB-Key进行系统登录。系统使用过程中如有操作问题或需增加电子印章、人员信息录入等情况,可添加彭阳县协同办公问题交流群”(附件1联系运维团队解决。

三、工作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高质量做好协同办公等系统的上线运行是信创工程的重要任务和政治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组织领导,进一步明确工作机构、负责人员和职责分工等方面要求,建立统筹合理、协调有力的工作机制,有序做好上线前后的各项准备、运行和推广应用工作,确保如期完成上线任务,保证运行效果。

(二)强化协同配合。协同办公平台等系统由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统一规划、统一建设,负责统筹管理和技术指导。系统上线后,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将通过组建运维团队、设立服务热线、建立微信群等方式做好运维保障。各单位要强化与县委办和政府办的协同配合,及时沟通有关问题提出意见建议,推动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三)加快工作进度。各单位要加快信创工程进度,做好协同办公等系统的使用对接,按时完成本单位新系统上线运行工作,做到紧密衔接、高效有序,确保协同办公等系统在我县顺利推广使用。

(四)强化保密管理。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全区协同办公平台使用保密管理,严格按照《宁夏政务协同办公平台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要求,做好对系统用户、电子公文、电子印章的规范管理,严禁在平台上传涉密文件或资料,县委办和政府办将定期进行保密检查,对违反保密规定单位和个人将严肃责任追究。

附件:1彭阳县协同办公问题交流群

2、关于没有信创电脑登录平台的操作手册

3secportal_setup_lm_sm234(key安装包,x86安装后可以收文)



                             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819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