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36/2019-00257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罗洼乡
责任部门
罗洼乡人民政府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19-06-19
有效性
有效

罗洼乡承办人大议案、建议、政协提案办理情况

一、关于建设罗洼乡罗洼村中水综合利用灌溉项目议案办理情况。

根据彭阳县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人大代表议案第11号马继祥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建设罗洼乡罗洼村中水综合利用灌溉项目的议案”。由彭阳县水利局承建,罗洼乡人民政府全面配合项目建设工作。

项目完成前期设计、勘察、招标等工作。工程正在施工,已完成5万蓄水池基础及土方回填,开挖给水管道2公里,建成过滤泵房及二次加压泵房。

二、关于规划建设罗洼乡美丽小城镇的建议办理情况。

根据彭阳县彭阳县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人大代表建议第3号张勇等代表提出“关于规划建设罗洼乡美丽小城镇的建议”。建议由罗洼乡人民政府承建。

项目完成前期可行性研究报告,基本完成初步设计工作。预计七月底完成前期设计、勘察、造价等工作。八月初开始招投标工作。

三、关于硬化罗洼乡罗洼村上湾至后山公路的建议办理情况。      

根据彭阳县彭阳县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人大代表建议第10号刘惠等代表提出的“关于硬化罗洼乡罗洼村上湾至后山公路的建议”。由彭阳县交通运输局承建,罗洼乡人民政府全面配合项目建设工作。

项目正在积极对接筹建中。

四、关于实施罗洼乡中心幼儿园东侧环境综合整治的提案办理情况。

根据彭阳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提案第24号提案冶珺委员提出的《关于实施罗洼乡中心幼儿园东侧环境综合整治的提案》。由罗洼乡人民政府承建。

项目近期准备开工建设,预计七月底完成项目全部建设内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