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01/2019-00201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19-11-11
有效性
有效

县人大代表建议(议案)及政协委员提案(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县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

(一)议案办理情况。县九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共立代表议案12件,已全部办理,其中已办结1件。具体办理情况如下:

1号  张晓东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实施白阳镇任湾居民点基础设施配套建设项目的议案

承办单位:住房城乡建设局

办理情况:项目已进入招投标阶段,截至目前正在进行招标报名,预计7月中旬开工建设。

2号  王克祥等代表提出的“关于新建古城镇建筑垃圾填埋场的议案

承办单位:住房城乡建设局

办理情况:项目已完成建设方案等前期工作,正在进行建设项目用地协调工作,计划7月底协调到位并开工建设。

3号  赵  坤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实施路寨村居民点附属配套工程的议案

承办单位:住房城乡建设局

办理情况:已开工建设,预计7月底完工。

4号  郑小义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在红河镇街道新建全民健身中心的议案

承办单位:教育体育局

办理情况:争取项目资金640万元,在红河镇街道新建全民健身中心,已开工建设,预计10月份竣工并交付使用。

5号  马素贵等代表提出的关于硬化新集乡何山村部至后湾组及白河村部至阳洼里组道路的议案

承办单位:交通运输局

办理情况:已完成招投标并开工建设,目前正在进行土方路基施工,计划2019年11月建成通车。

6号  张和凯等代表提出的“关于硬化城阳乡沟圈村麦草渠至北塬村沟嘴道路的议案”

承办单位:交通运输局

办理情况:已完成招投标并开工建设,目前正在土方路基施工,计划2019年11月建成通车。

7号  李凤仁等代表提出的关于修建孟塬乡何岘双树白杨庄五千亩高标准农田的议案

承办单位:农业农村局

办理情况:项目建设区域已确定,并列入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目前正在进行勘测设计,编制建设方案,预计2019年9月份开工建设。

8号  胡晓香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在和谐村实施沟头治理工程的议案

承办单位:水务局

办理情况:拟列入“十四五”规划,逐步实施。

9号  张生录等代表提出的关于修缮冯庄乡璎珞宝塔的议案

承办单位:文化旅游广电局

办理情况:制定了《关于修缮冯庄乡璎珞宝塔建设保护方案》,报区文物局审批,待审批后,进行立项,制定《修缮冯庄璎珞宝塔建设方案》。

10号  王克岳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小岔乡境内移动通讯基站建设的议案

承办单位:发展改革局

办理情况:已开通吊岔村、小岔村、耳城村、柳湾村、米沟村、李渠村6个FDD900M基站以及榆树村直放站,有效改善了小岔乡的网络覆盖问题。

11号  马继祥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建设罗洼乡罗洼村中水综合利用灌溉项目的议案

承办单位:水务局

办理情况:该项目已批复实施,目前已开工建设,计划年底完工。

12号  海文春等代表提出的关于硬化交岔乡关口村炭洼至东洼村王区道路的议案

承办单位:交通运输局

办理情况:该道路已列入2019年农村公路项目建设计划,

于近期完成招投标并开工建设,计划2020年6月底建成通车。

建议办理情况。县九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共立代表建议24件,目前已办结3件,占总数的12.5%;已列入“十三五”公路建设规划,积极申报纳入2020年农村公路项目建设计划,力争早日开工建设的4件,占总数的16.7%;正在办理7件,占总数的29.1%;因资金筹措困难、无资金来源等原因暂未办理6件,占总数的25%,相关部门、乡镇正在积极对接协调,争取办理;不能办理4件,占总数的16.7%。

附件:县九届人大收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一览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