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17/2023-00017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审计局
责任部门
彭阳县审计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3-11-09
有效性
有效

彭阳县召开纪检监察巡察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117日,彭阳县召开纪检监察监督、巡察监督与审计监督贯通协同联席会议,会议通报了2024年纪委监委重点监督计划、巡察工作计划和审计工作计划,研究谋划2024年巡察、审计联合监督单位。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县审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纪巡审联动,是协同发现问题、共同发挥监督职能的重要方式。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力于寻求将审计项目谋划与巡察覆盖范围结合,强化项目统筹,减少重复交叉,形成协同合力,推动“三类监督”范围全覆盖。二要将审计线索移送与反腐治乱工作结合,优化县委审计委员会和县经责联席会议两大平台统筹协调优势,构建审计监督线索移送、审计整改责任追究等审计成果运用,探索审计监督成果最大化。三要相向而行、同向发力,切实增强监督严肃性。审计为其他两类监督提供专业支持和“案源”线索,其他两类监督为审计监督提供手段支持和纪律保障。三类监督”同频共振、相互支撑,对关键岗位、重要领域发现的重大问题线索采取召开联席会议,共同进驻相关单位等方式进行分析研判,揭示问题,规范管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切实提升三类监督的权威性。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探索完善联席会议制度,适时通报情况、沟通信息、开展监督、移交线索、反馈结果,推动纪检监察、巡察监督、审计监督同步推进和成果共享,构建分工明确、衔接顺畅、配合有效的监督工作格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