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17/2023-00013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审计局
责任部门
彭阳县审计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3-07-10
有效性
有效

彭阳县召开2022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组织协调,发挥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对全县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指导、监督和检查作用,日,彭阳县召开了2022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和中央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彭阳县审计局汇报了2022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和2023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计划,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通报本部门经济责任方面工作情况,并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彭阳县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属性。一是强化政治引领,把牢审计工作方向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加强审计指导监督坚持聚焦重点部门重点领域,突出领导干部任中审计,强化审计监督效能。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化审计成果运用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效能,压实审计整改主体责任。四是加强部门协作推动审计质效提升进一步推动纪检监察、组织人事、巡视巡察和审计监督有机贯通形成合力,促进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沟通协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