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17/2022-00017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审计局
责任部门
彭阳县审计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2-04-13
有效性
有效

彭阳县召开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专题推进会

为深入推进彭阳县委、县政府原主要负责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查出问题整改作,深入分析原因,做到应改尽改、全面整改。4月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周浩主持召开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专题推进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精神和2021年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推进会会议精神;县审计局通报了县委、县政府原主要负责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查出问题及整改情况;县自然资源局等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和下一步整改工作计划、整改措施作表态发言。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周浩针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关于建立健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长效机制的意见精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对照任务清单,真抓实干、尽快完成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确保问题整改销号“清零”。

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大整改工作力度。各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自觉肩负整改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抓好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对尚未完成整改的问题要倒排工期、紧盯时限要求。对短时间内能整改到位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纠正补漏;对短期内还不具备整改到位条件的问题,制定下一步整改措施,实行动态化管理,每月5日前上报自治区审计厅整改进度,直至问题销号。

三要坚持举一反三,着力构建长效机制。各有关部门(单位)既要抓好具体问题整改,还要认真剖析、归纳总结问题存在的深层次原因,举一反三,推进标本兼治,主动将具体问题整改与完善制度机制相结合,从制度机制层面打好“补丁”,提高审计整改成效,确保揭示问题、规范管理、促进改革一体推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