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17/2022-00016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审计局
责任部门
彭阳县审计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2-03-28
有效性
有效

彭阳县审计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县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安排部署,3月28日,彭阳县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党组书记、局长罗会云同志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底线,以忠诚担当的干劲加强队伍党风廉政建设》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城阳乡长城村乔家渠和杨坪村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的权力,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在全局上下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氛围;更要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自觉净化“朋友圈”“生活圈”,准确把握“亲”“清”政商关系,自觉做到公私分明、义利有节,为实现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生态环境。

活动中,赴城阳乡“红色+长征精神”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和杨坪村“红色+东山文化”廉洁文化教育点参观见学。党员干部们重温入党誓词,追忆毛泽东带领红军夜宿乔家渠的革命往事,聆听红军战士郭文海与当地百姓鱼水情深的故事。

党员干部们一致认为,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地非常有意义,思想深受教育、灵魂深感震慑、内心深有感悟。纷纷表示,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仅要在工作上加强历练,牢记责任担当,更要时刻加强党性学习教育,坚守初心使命,铭记纪律规矩,规范言行,切实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