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15/2019-00068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责任部门
彭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19-07-19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县审计组反馈意见采纳情况的报告

县审计局:

根据《彭阳县审计局审计报告》(彭审报发〔2019〕9号)文件精神,贵局派出审计组于2018年11月5日至2018年12月7日,对我局现任局长任职期间贯彻落实自治区、市、县有关经济政策情况及财政收支以及有关经济活动的真实、合法和效益为基础进行了审计。重点审计了我局2017年1月至2018年8月经济业务活动,延伸审计了县图书馆等3个所属单位,并向我单位反馈了审计意见。现将县审计组审计反馈意见采纳情况报告如下:

一、高度重视,诚恳接受

我局高度重视,以县审计组审计整改工作为契机,通过审计反馈和自查方式,寻找短板和不足,坚持立行立改和限期整改,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县审计组审计期间,我局积极对接,全力配合,明确分管领导、业务人员和指定联络员,建立专班,与审计组密切配合,全力支持,及时提供相关资料。对审计组反馈意见,诚恳接受,认真学习,准确研判,全面剖析,深度查找,源头治理。

二、全面整改,逐一落实

我局召开党组会议,认真学习审计报告,坚持学深学透、学懂弄通,借鉴经验,吸取教训,深刻反思,及时纠错。针对审计组反馈的七个问题,照单全收,逐项列出整改清单,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坚持能立即整改到位的立行立改,立即整改不到位的限期整改,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个个有整改,并改彻底、改到位,不留疑点,不落死角。

三、建章立制,确保实效

对县审计组提出的五条建议,我局全部采纳,梳理归类。对上级意见贯彻不到位、学习不透彻的,例如《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我们将列入干部职工理论学习范畴,深入学习,原原本本地学,逐条逐项地学,深入持久地学,坚持学懂弄通做实,并坚决按照反馈意见贯彻落实;属于业务知识方面不精通的,例如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固定资产管理等工作,我们将督促干部职工通过自学、集体学、研讨学等方式进行学习并建立相关学习制度,努力提升干部职工理论素养,进一步增强干部工作能力;能够在单位内部形成规章制度的,例如工作进展缓慢、项目推进力度不够等问题,我们列入今后干部职工工作条例,将其制度化、规范化,并长期坚持,以此规范工作,形成制度保障。


                                   彭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19年7月19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