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34/2021-00029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新集乡
责任部门
新集乡人民政府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1-03-12
有效性
有效

关于调整2021年干部工作分工的通知

各党支部、村委会,乡直各单位:

因工作需要,经乡党委会议研究决定,对全乡干部分工进行调整,现将调整后的工作分工通知如下:

一、党政机构

(一)综合办公室。负责党委、人大、政府机关内部事务运行、管理、督查、考核等工作;负责各类会议、文件、机要、人事、档案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负责武装、政务公开、网络信息等工作;完成党委、人大、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主  任:王克俭  

成  员:马有斌   何俊花  张亚男 马  玲

(二)党建工作办公室。负责党的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宣传、统战、工会、团委、妇联及社会团体等工作;负责纪检监察工作;完成党委和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主  任:马彦兰

成  员:马凤万   兰云香   马继刚   马  燕

(三)经济发展办公室。负责制定经济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目标,并组织实施;负责调查全乡经济发展工作动态,做好经济建设工作;负责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就业创业工作;负责国有资产管理、统计、商务、文化旅游等工作;负责各类建设项目管理和招商引资工作;负责制定乡企业、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计划并督促落实;负责乡村规划编制和建设管理;负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负责科学技术的普及推广和服务;完成党委和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主  任:袁  渊  

成  员:海玉军  马  芮  马碧莲  马  辉

(四)社会事务管理办公室(卫生健康促进办公室)。负责民政、民族宗教等社会事务管理工作;负责文化、人口、卫生健康、教育体育、市场监管及食品安全等社会事务管理工作;完成党委和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主  任:王  艳

成  员:王永军  兰志恒  马久春  张具成

(五)综合执法办公室(应急管理办公室)。按照综合执法事项清单开展综合执法工作;统筹协调各部门派驻本乡的执法机构和综合执法力量,开展联合执法;负责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日常执法工作监督检查;负责行政处罚案件的复核、报批、复议、诉讼工作;负责统筹协调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监管和防灾救灾减灾等工作;完成党委和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主  任:汪富堂

成  员:黄金忠  海正禄  海正平  马亚平  张永琴  

二、事业单位

(一)民生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乡行政职权范围内事项的审核、审批以及公共服务事项的办理等工作;按照政务服务事项清单,负责社保、医保、低保、大病救助、临时救助、医疗救助、特困人员、高龄老人、儿童福利、“三留守”、社会救灾救助等领域的政务服务工作;负责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等工作;按规定负责婚姻登记有关工作;负责残疾人服务工作;指导村政务服务代办工作;完成党委和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副主任:海发升

成  员:李小宁  张  磊  陈雪翠  杨小荣  马小琴

(二)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特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负责农业、生态环境、土地管理、宅基地建设规划审批、集体建设用地出让、土地仲裁、地质灾害、农村土地征用和房屋拆迁、设施农用地备案、农林畜牧水产养殖、林草管理、水利防汛等方面工作;负责农业产业化经营、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建设、村集体经济、农业新技术推广应用等工作;负责自然灾害防治、监测、预警等防灾救灾减灾工作;负责特色产业发展服务工作;完成党委和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主  任:张金鹤  

成  员:马有德  张福俊  马进龙  兰文江  张志峰  姚如珍

(三)综治中心。负责法制建设和普法宣传、平安建设、扫黑除恶、铁路护路等工作;统筹协调派出所、司法所、禁毒办做好信访维稳、矛盾纠纷排查和调处工作;建立群防群治联动机制;完成党委和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副主任:兰  杰

成  员:张治山  朱凤洲  海倩文  王永强  马 文  刘  涛

(四)财经服务中心。负责乡、村级财务会计核算工作;编制、执行、管理财政预算决算;监督管理村级财务、专项及项目资金使用;负责固定资产登记、单位内部控制工作;负责政府采购、机关财务工作;负责对村财务及资产进行指导、监督和审计;做好乡、村财务公开及减轻群众负担工作;完成党委和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主  任:王  华

成  员:火  苗  张文颋  王天德  梁国平

三、包村工作

海发升  联系新集村,完成党委和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兰志恒  联系团结村,完成党委和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治山  联系马旺堡村,完成党委和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马进龙  联系谢寨村,完成党委和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具成  联系白林村,完成党委和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永军  联系峁堡村,完成党委和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天德  联系周庄村,完成党委和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志峰  联系大火村,完成党委和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马亚平  联系白河村,完成党委和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兰  杰  联系何山村,完成党委和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福俊  联系张湾村,完成党委和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兰文江  联系沟口村,完成党委和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朱凤洲  联系姚河村,完成党委和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姚如珍  联系下马洼村,完成党委和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黄金忠  联系上马洼村,完成党委和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海正平  联系张化村,完成党委和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汪富堂  联系上蔡村,完成党委和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海正禄  联系太寺村,完成党委和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海玉军  联系白草洼村,完成党委和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马有德  联系赵沟村,完成党委和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共新集乡委员会

                                                新集乡人民政府

                                                 2021年3月1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