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01/2020-00130
文号
彭政办(室)发〔2020〕5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政府办公室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0-02-28
有效性
有效

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办公室主任、秘书及工作人员分工的通知

彭政办(室)发〔2020〕5号

办属各局、中心、股室:

因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经政府机关党组研究决定,对办公室主任、各副主任、秘书和相关人员分工进行调整,现将调整后的分工通知如下:

一、主任、各副主任分工

王志会  主持县政府办公室全面工作。

协助县长和常务副县长处理县政府日常工作,负责协调县长、副县长的重要活动安排。

联系县委办、人大办、政协办。

  凯  负责政府督查室相关工作。

协调刘启冬县长,荆瑞芳、徐虎、赫丽娟副县长分管工作。

负责政府党组会议、政府常务会议、政府全体会议、县长办公会议的筹备组织及信息报送工作。抓好联系领域事务协调、文稿的组织起草、审核把关和印发报送及各项督查工作。

负责办公室机关党建、纪检监察、党风廉政、效能建设、机关普法、宣传思想、精神文明建设、民族宗教、工青妇、机关财务、后勤保障、综治维稳、无委管理、扫黑除恶、安全生产、环境卫生、人事统计、扶贫帮扶、政府值班等工作。

马文龙  主持县信访局全面工作。

佘春广  负责政府外事办公室、政务公开办公室相关工作。

协调朱红社、林其煌、张学、何少庸副县长、张晓晨县长助理分管工作。

负责文件呈签、信息调研、机要保密、文档及印信管理、政府外事、政府网站、政务公开等工作。抓好联系领域事务协调、文稿的组织起草、审核把关和印发报送工作。

主任、副主任实行AB岗工作制,同组主任因事或请假不在岗时,工作互为替补。分组如下:王志会、薛凯,薛凯、佘春广。

二、各秘书分工

林  莉  负责文档室工作,具体负责保密及各类信息、文件呈送、政府及办公室印信管理、办公室政务公开、正版软件管理、OA系统管理运行、档案管理等工作。协助各秘书做好督查方面工作。完成信息报送任务及各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董韬博  综合秘书。主要负责朱红社副县长分管、联系部门(单位)文件印制、材料起草、会议组织、事务协调、批示交办任务督办等工作。完成信息报送任务及各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  筱  主要负责荆瑞芳、徐虎副县长分管、联系部门(单位)文件印制、材料起草、会议组织、事务协调、批示交办任务督办等工作。完成信息报送任务及各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具体负责办公室(外事办、政务公开办)相关事务及办公室双拥创建、国动委综合办公室工作。协助张治军做好政府值班、区市县视频会议组织。

李艳霞  主要负责赫丽娟副县长分管、联系部门(单位)文件印制、材料起草、会议组织、事务协调、批示交办任务督办等工作。完成信息报送任务及各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具体负责办公室卫生、宣传、县情简介、年鉴资料整理报送等工作。协助李翔宇做好督查室工作。

张治军  主要负责何少庸副县长分管、联系部门(单位)文件印制、材料起草、会议组织、事务协调、批示交办任务督办等工作。完成信息报送任务及各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具体负责政府值班、区市县视频会议组织工作。

杨瑞昇  主要负责刘启冬县长的各种材料起草、会议筹备和事务协调等工作。

负责政府常务会、政府党组会、县长办公会、专题会筹办、督办、通报,牵头负责全县性材料起草汇总上报等工作。

杨世刚  主要负责张学副县长分管、联系部门(单位)文件印制、材料起草、会议组织、事务协调、批示交办任务督办等工作。完成信息报送任务及各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具体负责扫黑除恶(治乱)、法治政府建设、信访等工作,牵头负责区市县人大、政协议案提案办理。完成信息报送任务及各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袁军军  主要负责县长旬志、政府信息印发、报送统计,普法宣传、宣传思想及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办公室党建、党风廉政等工作。完成信息报送任务及各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李翔宇  主要负责林其煌副县长、张晓晨县长助理分管、联系部门(单位)文件印制、材料起草、会议组织、事务协调、批示交办任务督办等工作。做好政府督查室日常工作,负责区市县政府工作报告、民生实事、常务会议、重点工作责任清单、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等办理情况及全县重点任务督查工作和通报编制印发。完成信息报送任务及各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黄金萍  主要负责办公室党建、党风廉政、政务公开、政府公报等工作。具体负责办公室党建、业务学习组织、政务公开等工作。完成信息报送任务及各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其他人员分工

朱利君:负责办公室财务工作。

王秀芳:负责办公室出纳工作、工会事务,协助会计做好固定资产管理。

  鹏:办公室派出第一书记,负责驻村帮扶工作。

  云:办公室派出工作队员,协助惠鹏做好驻村帮扶工作。

张文博:负责各县长办公室、公寓卫生和报纸分发、文件传送等工作,做好后勤服务工作。

  :协助林莉做好各类文件、传真的收发、传阅、归档、立卷及各类信息报送工作,负责副县长每日工作安排及上报文件统计工作。做好档案整理工作。

  燕:协助林莉做好各类信息、文件报送工作,负责领导批示和政务督办工作。做好档案整理工作。

王  娣:协助林莉做好各类信息、文件报送工作,协助大办公室做好会务、电话接听工作,负责国家、自治区(区外)、固原市领导来彭督查、调研登记册收集整理。做好档案整理及其他工作。

  东:协助董韬博做好会议通知、组织、材料收集等工作。做好档案整理及其他工作。

张  元:协助张筱做好会议通知、组织、材料收集等工作。做好档案整理及其他工作。

王  宁:协助张治军做好会议通知、组织、材料收集等工作。协助财务室做好后勤、接待工作。做好档案整理及其他工作。



                      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2月28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