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39/2021-00026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小岔乡
责任部门
小岔乡综合执法办公室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0-12-17
有效性
有效

小岔乡行政执法救济方式和监督举报公示内容

一、救济方式:

管理相对人在接到: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限期拆除通知书、先行登记保存证据通知书时,如对本通知不服,可自收到本通知书之日起六十日内,依法向彭阳县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委员会申请行政复议或自收到本通知书之日起六个月内直接向彭阳县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管理相对人在接到: 行政处罚决定书时如对本决定不服,可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依法向彭阳县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委员会申请行政复议或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个月内直接向彭阳县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逾期不申请复议,也不向人民法院起诉,又不履行本处罚决定,本机关将依法强制执行或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管理相对人在接到:行政处罚听证会告知书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二条的规定,有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如要求举行听证,应当在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三日内向本机关提出申请听证。逾期未提出申请的,视为自动放弃上述权利。

二、监督举报

电话:0954-701519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