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31/2020-00194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红河镇
责任部门
红河镇人民政府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0-11-09
有效性
有效

红河镇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为进一步加强政府信息公开的规范化与标准化建设,11月9日上午,红河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开展集中学习。

会议上,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针对重点内容做了详细记录。在场干部积极发言,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发表了各自感受体会,共同探讨学习内容,深入理解政府信息公开下一步工作方向。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及时对外公开各类信息,切实提高政府工作的透明度。二是要提高政府信息公开的质量,加大信息公开的范围和深度,确保信息公开及时、准确、规范。三是要妥善处理好群众依申请公开诉求,答复申请人时,要依法有据、严谨规范、慎重稳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