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01/2020-00160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彭阳县政务公开办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0-11-03
有效性
有效

彭阳县举办2020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区、市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不断提高政府履职水平。10月30日下午,由人民政府主办,县政务公开办、发改局、审批局、医保局和机关事务管理局承办的彭阳县2020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成功举行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公开邀请了全县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群众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30余人走进政府,近距离参观政府机关,了解政府工作流程,提出意见建议。县王洼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政务公开办公室主任王志会出席并主持活动。

县王洼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政务公开办公室主任王志会出席并主持活动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


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和代表们先后实地观摩了彭阳县电商服务中心、光伏扶贫电站智能运管中心、政务服务大厅和医保窗口及审批局“163”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等情况。各位代表踊跃发言,对彭阳县就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承诺的为民办理实事及推进政务公开、优化服务、加强政民互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现场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通全县2020年前三个季度政务公开工作情况,现场征集了代表意见和建议,并与代表进行交流讨论。县王洼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政务公开办公室主任王志会在参与代表交流中向与会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希望大家主动参与到对政府工作和政务公开工作的监督中来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政府工作,能够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和要求,多提真知灼见、多建睿智之言,共同推动彭阳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对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通过现场观摩、听取讲解、座谈交流,近距离地了解政府工作及政务公开工作,切身体会到县人民政府各项服务工作更加便民利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