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2020-00717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彭阳县人民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0-10-30
有效性
有效

彭阳县举办政务新媒体业务知识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政务新媒体信息员的稿件编辑发布能力水平,提高稿件发布质量,减少出错率,推进全县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10月28日下午,彭阳县举办了全县政务新媒体业务知识培训会,各乡镇、各部门(单位)政务新媒体信息员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县人民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工作人员和邀请的宁夏众诚科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工程师王燕通过列举事例、现场答疑等方式,分别从政务新媒体后台操作、信息发布流程、常见出错点、政务新媒体更新频次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要求政务新媒体信息员在日常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业务学习,认真履行职责,重点开展保密审查和内容审核,紧扣信息内容是否表示准确、是否存在错别字、是否符合政策法规等,确保发布信息准确、权威、真实、及时,切实维护党和人民政府的权威性和公信力,让全县政务新媒体在建设服务型政府、创新密切联系工作方式上发挥更大作用。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自治区人民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区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政务信息发布规程>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