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43/2019-00029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公安局
责任部门
彭阳县公安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19-11-22
有效性
有效

彭阳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再次学习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为深入学习掌握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新规定、新要求,进一步提升全体民警、辅警的公开意识和能力,1122日下午,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再次学习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会议要求,全局人员要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除涉及国家秘密、工作秘密、警务秘密和个人隐私的信息外,都要做到应公开尽公开。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做好政务信息公开工作。

同时,公安局还利用设卡等关键时间节点,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进行宣传,进一步加强了警民互动和群众对公安公开的便民业务了解。

通过此次学习和宣传全体民警、辅警对政务公开工作的认知和理解得到了有效提升,群众对阳光警务更加信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