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43/2019-00019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公安局
责任部门
彭阳县公安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19-11-13
有效性
有效

彭阳县公安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宣传《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于2019年5月15日正式实施,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足实际,迅速行动,结合当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采取多种措施学习宣传《条例》。

一是抓安排,及时进行动员部署。下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通知,要求各室、队、所充分认识新《条例》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好新《条例》、用好新《条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深化和规范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把新《条例》融入业务工作中。

二是抓学习,引导民警熟悉《条例》。将新《条例》发布至县局网页本局文件中,形成贯彻实施新《条例》的良好内部氛围。县局政治理论学习会上,政委王继祖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学习了新《条例》,重点学习了新《条例》与旧《条例》不同的地方,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学习会上,组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再次学习了《条例》内容,尤其重点学习了公开的主体和范围、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

三是抓宣传,切实做好办公区和窗口宣传工作。县局利用电子显示屏、彭阳公安微信公众号做好宣传工作,积极提高全体机关民警的信息公开意识。交巡警大队、各派出所户籍窗口采取宣传橱窗、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等喜闻乐见的方式引导群众学习学习新《条例》,使新《条例》深入人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