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70/2021-00078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彭阳县市监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1-10-25
有效性
有效

彭阳县召开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部门联席会议

1022日,彭阳县召开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部门联席会议。县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部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知识产权工作情况,汇报和审议了《彭阳县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实施方案》彭阳县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部门联系会议制度》。

会议指出,2020以来共组织开展知识产权培训班2,培训人数 40余人次有效提升了知识产权从业人员业务素质和业务能力奖励企业90万元,助力了企业发展,呈现知识产权严保护、快保护、大保护、同保护的工作格局

会议强调:一要立足高质量发展切实增强对知识产权工作重要性认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加强知识产权工作作为推进科技进步和经济发展的重要措施,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在规划发展、政策引导、行政执法、宣传培训等方面发挥对知识产权工作的引导作用。二要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高我知识产权创造水平市场经济的主体是企业,形成自主知识产权的主体是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基础也在企业。要借智借力搞创新,引导企业借鉴学习优势企业的做法,提高我经济发展的含新量含金量”“含绿量,不断激发乡村活力,增加地标产品的产业链、附加值。三要聚焦放管服改革,着力提高管理和服务能力水平要充分利用新媒体,构建知识产权大宣传工作格局,传播知识产权文化理念,增强全社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鼓励引导企业积极参加知识产权展示交易活动,加强知识产权领域品牌建设和文化充分展示我知识产权企业的良好形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