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宁南数字经济产业园量身定制“宝妈班” 创新妇女就业新渠道

来源: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04-06     
字号:

为有效破解数字经济企业招工难问题,解决城镇妇女就业增收与照顾家庭两不误难题,彭阳县与宁南数字经济产业园入驻企业多方探讨协商,为县城内青年妇女量身定制“宝妈班”这一具有弹性空间的就业岗位。

“宝妈班”实行弹性工作时间,每天上班时长为7小时,中午下午下班时间与学校放学时间无缝对接,周末实行双休。相较于正常班,宝妈薪资待遇除底薪少500元外,其他待遇和正常员工一致,月综合薪资不低于4000元,业务涵盖课程推广、电销、数据标注等多个领域。岗位多、要求少,特别适合县内暂未就业的“宝妈”。

“宝妈班”的设定既助推当地妇女在家门口实现稳定就业,又缓解园区企业普遍存在的招工难题下一步,我县将继续探索为企服务、为求职者服务的新方式,培育和扶持一批示范岗位,带动更多就业者园区灵活就业,助力企业稳定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