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举办“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 主题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彭阳县司法局      2021-05-31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民法典普法工作,推动民法典学习宣传走入日常生活、走入人民群众,5月28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一周年之际,彭阳县举办“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由彭阳县司法局牵头,县委政法委、网信办、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自然资源局、交通局、卫健局、妇联等十余家单位共同开展。各单位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向过往群众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民法典的重要作用、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各单位需要向管理服务对象普及的法律法规等内容。活动现场,群众认真阅读民法典读本,观看宣传展板,不时向工作人员咨询法律问题,形成良好宣传氛围。


此次活动是全县“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下一步,彭阳县将陆续举办民法典普法大宣讲活动、民法典法治文化作品征集展播活动以及民法典全屏活动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掀起民法典学习宣传热潮,促进公民法治素养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