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收心提气振精神 干群迈步新征程

来源:      2021-02-19     
字号: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壮阔征程而今启航。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七,新集乡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和乡村干部学习班开班仪式,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精神、奋斗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乡村干部共90余人参加。

闪闪红旗印初心。早上8点50分,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政府大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体乡村干部的注目礼中,冉冉升起。通过升国旗仪式,广大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争当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排头兵,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志气,启航“十四五”,迈上新征程。

集中学习充电忙。在乡民生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了新集乡乡村干部学习班开班仪式。集中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切实增强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全乡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理论政策的热潮,确保中央和区、市、县各项决策部署在新集落地见效。

部署工作催奋进。集中学习后,各乡党委成员就分管领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全体乡村干部要坚持值班值守,严肃各项纪律,落实落好草原防火、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劳务输出、冬春救助、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以饱满热情、严实作风迅速投入到节后各项工作中去,努力实现新作为,鼓劲提气再扬帆,共同谱写新集的美好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