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举办2021年政务公开、政府网站暨政务新媒体问题整改推进会

来源:彭阳县网络信息中心      2021-01-11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工作人员的业务素养,推进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1月8日,彭阳县举办了2021年政务公开、政府网站暨政务新媒体问题整改推进会。全县各乡镇、部门(单位)政务公开专兼职人员、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管理员参加培训会。

县网络信息中心主任王雄主持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办理规范》(宁政公开办202023号)和《固原市人民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2020年第四季度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的通报》(固政公开办发20211号)文件精神、通报了2020年度全县政务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202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编发工作,并通过现场讲解、实例演示、现场答疑等方式,分别从2020年全县政务公开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常见问题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及时解决了一些单位在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会场一角

会议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增强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规范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信息发布审核流程、内容保障和日常监管,确保发布信息权威、准确、及时,形成常态化监管机制,严防问题反弹。要认真总结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切实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编发工作,严把报告内容、格式和发布时间,做到真实客观、内容全面、格式规范、数据准确、文字严谨。要学用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努力推进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不断提升全县政务公开工作能力水平,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